『貝力肽』雙胜肽牙膏,保護琺瑯質結構、讓牙齦飽滿;並積極延攬經銷商

創業家新傳媒/專題報導 2021/09/27

    牙齒的問題多多,有人戲稱:想當醫生就要當牙醫,因為有32顆蛀牙的機會。從年輕時的蛀牙、到年老時的牙周病,一次比一次嚴重!蛀牙是一顆顆慢慢蛀、越蛀越嚴重;牙周病卻是一整排、雪崩式的崩塌,令人膽顫心驚。

貝力肽『雙胜肽牙膏』積極推廣牙齒保健觀念,熱情招商

    『麗富生技公司』深知牙齒保健、對我們的生活影響深遠,研發『貝力肽雙胜肽牙膏』來呵護你我的牙齒,與『創業家新聞網』共同宣導;並擬定經銷商制度、積極招商,希望結合重視牙齒保健的朋友們,共同推廣牙齒保健觀念。並善用『貝力肽雙胜肽牙膏』兼顧保護琺瑯質、與牙齦飽滿的效果,讓國人都能擁有潔白、健康的牙齒,呵護自己的牙齒,健康快樂的使用一輩子。

市場調查呈現各種牙齒問題比率。

舉辦抽獎活動,了解國人牙齒問題,作為『牙齒衛教課程』參考

    『麗富生技』曾委託『創業家新聞網』及『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』協辦;提供100份『貝力肽雙胜肽牙膏』讓大家體驗,並宣導牙齒保健常識。在眾多參與者中,分析國人在牙齒保健方面,普遍出現的問題,以作為未來『牙齒衛教課程』的宣導參考;同時提醒大家,牙齒衍伸的好發症狀,包括心臟病發作風險、冠狀動脈疾病、或血管障礙比例…等,都多出好幾倍。

『雙胜肽牙膏』成份:牙骨肽、齦膠原肽…,就連專家都大為心動

    貝力肽『雙胜肽牙膏』以生物科技的尖端技術、採用頂級的成份,包括牙骨肽DBP®、齦膠原肽AGRP®、奈米琺瑯磷灰石Hydroxyapatite nanoparticles、幾丁聚醣、檸檬酸鉀、木醣醇…等。讓專家們看了嘖嘖稱奇、羨慕不已。因為這些成份,不只是消極的殺菌,而是積極鞏固牙齒表面的琺瑯質,更提供牙齦最佳養分,讓牙齦在最佳環境下發育,因此牙齦變得飽滿,遠離牙齦萎縮的困擾。

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產學合作,與創業家新聞網合辦的活動。

『貝力肽』誠徵經銷商,先照顧好自己牙齒,然後『吃好道相報』

    『貝力肽雙胜肽牙膏』先徵求體驗者,讓面臨牙齒問題的人親身體驗,再以衛教課程教育社會大眾,讓大家知其然、更知其所以然。先照顧好自己的牙齒,然後以『吃好道相報』的心態,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;以教育代替推銷、以分享代替推銷。未來更將與『創業家新聞網』持續合作,持續推動衛教課程,一方面延攬更多經銷商,另方面讓消費者得到一手的衛教資訊。

    『貝力肽雙胜肽牙膏』是優質生技產品!當台灣的生技產業即將以『免疫橋接』進行歐盟EMA三期臨床試驗,爭取歐盟認證時,守護牙齒健康,只是最基本的生活需求,就讓『貝力肽雙胜肽牙膏』帶領我們走進生技養生新世代。

執行單位
創業家新傳媒
高雄生活市集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fe.market/
斜槓聚寶盆 (限手機用):https://lin.ee/BEY2997
斜槓玩家:https://www.unihi.com.tw/
連絡電話:0985-863188 賴先生

發表留言